不支持Flash

足坛两大妖童一在巴萨一在阿森纳 温格已握有未来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1:39  新浪体育
足坛两大妖童一在巴萨一在阿森纳温格已握有未来武器

卡洛斯-贝拉齐名多斯桑托斯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的墨西哥新星多斯桑托斯是近来媒体关注的焦点,有关他换经纪人的传闻引人关注,日前,有“超级经纪人”之称的扎哈维确认,他接管了多斯桑托斯的全权运作。

  扎哈维是活跃于英超的名牌经纪人,他当年曾参与运作了阿布拉莫维奇收购切尔西的交易,他和切尔西以及曼联的关系都十分密切。谈到多斯桑托斯是否会转会英超球队时,扎哈维予以了否认。

  “我直到十一月份才会和多斯桑托斯谈,目前没有和英超俱乐部接触过,多斯桑托斯显然是足坛的一颗钻石,他和巴萨的合同到2008年,不过签这份合同时,他还是一个年轻球员。”

  巴萨现在迫不及待的想和多斯桑托斯续约,因为他目前的合同里有1350万英镑的最低离队金额,这有可能成为英超豪门的突破口。

  不过,英超的阿森纳预计不会加入对多斯桑托斯的争夺,因为他们手里已经有了一个情况类似的神通,卡洛斯-贝拉,这位

墨西哥新星在祖国和多斯桑托斯齐名,目前被阿森纳租借到了西班牙效力。

  墨西哥主教练、前传奇前锋乌戈-桑切斯就认为,贝拉和多斯桑托斯是墨西哥的希望,这两人将来有可能比肩罗纳尔迪尼奥和卡卡。

  “巴西有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但墨西哥有多斯桑托斯和贝拉,他们都能给人带来令人兴奋的足球。”

  阿森纳将贝拉租给了西班牙奥萨苏纳,温格的目的就是让他接受比赛锻炼。“对于阿森纳来说,贝拉能够打上比赛是很重要的,他在奥萨苏纳能做到这一点。贝拉非常高兴,他的经历令人难以置信,17岁时他已经为西班牙乙级球队效力了,而18岁又在奥萨苏纳打上了甲级联赛。”

  (李普利)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