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警方报告揭开幕后黑幕 曼联利物浦双星面临牢狱之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1:20  新浪体育
警方报告揭开幕后黑幕曼联利物浦双星面临牢狱之灾



  新浪体育讯 来自巴西媒体的消息称,曼联和利物浦的两位阿根廷球星特维斯与马斯切拉诺可能面临5年的牢狱之灾,原因是逃税。

  目前,巴西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圣保罗俱乐部的财政状况,该队在财务上极为混乱,已经引起了巴西警方的注意。而此次调查的目标,还包括霍拉布钦集团运作的一些曾在巴西效力过的球员,其中就包括阿根廷双星。

  巴西警方已经和另一家巴西俱乐部科林斯蒂安的官员进行了接触,同时准备对霍拉布钦进行调查,他们怀疑该队的球员有逃税的行为,曾在该队效力的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也有嫌疑。

  圣保罗日报援引了警方一份70页的报告说,这些球员如果被发现逃税,有可能面临两年到五年的刑期。

  除了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此次被列为调查对象的球员还包括目前效力德国不来梅的巴西中场卡洛斯-阿尔贝托和

土耳其贝西克塔斯队的里卡迪尼奥,两人都曾效力于科林斯蒂安队。(李普利)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