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布许诺重奖 若战胜英格兰俄罗斯每人奖4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0:43  新华网
阿布许诺重奖若战胜英格兰俄罗斯每人奖4万英镑



  新华网专稿: 据《每日邮报》9月11日报道,如果俄罗斯队周三在温布利球场举行的欧锦赛预选赛上击败英格兰队的话,俄罗斯富豪、切尔西队老板将发给俄罗斯队每个球员40000英镑奖金。

  

阿布许诺重奖若战胜英格兰俄罗斯每人奖4万英镑

  阿布拉莫维奇

  欧锦赛

预选赛英格兰-俄罗斯队比赛开始24小时之前,有人透露了阿布拉莫维奇提供奖金的消息。

  此前,俄罗斯队雇佣了荷兰大牌教练希丁克,希丁克每年150万英镑的工资就由阿布拉莫维奇负担。

  据悉,如果俄罗斯队战胜英格兰队,俄罗斯足联将向每个球员发放15000英镑,足联的奖金受到了阿布拉莫维奇的资助。俄罗斯国家足球学院保证,如果俄罗斯队获胜的话,每位球员可以得到25000英镑。这个学院的财务支持者也是阿布拉莫维奇。(作者: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