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死战等待揭晓两个谜局 变阵433巴萨主将唱大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9:31  新浪体育
西班牙死战等待揭晓两个谜局变阵433巴萨主将唱大戏

西班牙必须拿下拉脱维亚

  新浪体育讯 上轮北爱尔兰客场输给了拉脱维亚,西班牙虽然只是平了冰岛,小组出线形势还不错。只要接下来主场拿下瑞典、北爱尔兰,客场不在丹麦身上丢分,进军欧洲杯决赛圈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不过,这一切的前提是周中战胜拉脱维亚。

  不过,媒体似乎不太配合阿拉国内斯,战平冰岛后他们批评球队只有精神,打不出比赛内容,而且还曝光说托雷斯本人对老头儿也有不满,原因是对冰岛时,他被换下了。这些都是阿拉贡内斯不愿看到的,安排托雷斯出席发布会排清将帅不合传闻后,他还特意找到两位队长卡西利亚斯和阿尔贝尔达发泄一通,“他们(媒体)这是干什么,难道不知道这场比赛对我们有多重要!”

  从周一开始,阿拉贡内斯在奥维耶多开始封闭训练,压根就没暴露谁将是主力,谁将打替补。媒体只是从熟识的球员那里知道,托雷斯会继续打主力,法布雷加斯和伊涅斯塔都有机会出场。后者的机会更大一些,毕竟他四次拯救球队于水火,放着这样的功臣不用说不过去。难题是如果法布雷加斯上场,哈维的位置就不稳固,而巴萨核心也是老帅最为倚重的战将。所以,法布雷加斯可能还是从替补席上看戏。

  另外,由于阿隆索红牌禁赛,如果伊涅斯塔首发了,全队阵型就得从442变为433,两个边锋席尔瓦和华金势必要下一人。现在看,牺牲华金的可能性在逐渐增加,因为席尔瓦的状态更好。华金之前也说过了,“我和阿拉贡内斯之间的关系又爱又恨,如果我不上场可以理解。”

  拉脱维亚实力不强,阿拉贡内斯需要做的其实更多的是安抚队内的球员。不过好在,不管媒体和外界怎么评价,队员们还算团结。哈维说:“这个时候我们最重要的是保持团结。”路易斯-加西亚也表示:“我们需要战胜接下来的四个对手,用胜利去堵住别人的嘴巴,把信念传递给球迷。”

  预计西班牙首发阵容:

  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马切纳、华尼托、卡普德维拉/伊涅斯塔、阿尔贝尔达、哈维(法布雷加斯)/席尔瓦、托雷斯、比利亚

  (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