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大度和解度过信任风波 科队主帅却陷入危机边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4:49  新浪体育
邵佳一大度和解度过信任风波科队主帅却陷入危机边缘

邵佳一

  新浪体育讯 上轮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队主场1-1和纽伦堡踢平,赛后科特布斯主帅桑德尔认为邵佳一在比赛中是唯一一名不够努力的球员,并发出了威胁他考虑是否愿意留队的说法。

  不过这次风波已经结束了,上周二桑德尔和邵佳一在训练场上进行了谈心,这段风波已经过去,邵佳一并未出现在科特布斯青年队最近的两场比赛中,这也体现了科特布斯队的态度,现在如果让邵佳一参加青年比赛,本来是好事让他恢复状态,但是却有可能让媒体继续误会被下放,因此科特布斯没有安排邵佳一参加任何青年队的比赛。

  风波结束后,邵佳一一直随同科特布斯队专心备战,迎接本周末的

德甲联赛。虽然科特布斯队暂时平息了内部的争夺,但是外部的险恶形势却随时有可能让俱乐部再起风雨。

  科特布斯队四场比赛只拿到了两分,排名是德甲倒数第二,接下来的三轮对手分别是卫冕冠军斯图加特,传统劲旅沃尔夫斯堡和豪华舰队

拜仁慕尼黑,三场比赛桑德尔面临着很险恶的形势。

  现在科特布斯队主帅桑德尔的位置并不妙,上赛季率队保级的他并未得到俱乐部的新合同,新赛季卖掉拉度和蒙泰努两名明星后战绩下滑,科特布斯的董事会已经不止一次被媒体曝光存在内部矛盾,一旦战绩差劲桑德尔的位置将空前危险。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