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征战英冠并非坦途 一点"先天不足"将成一个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2:15  新浪体育
郑智征战英冠并非坦途一点"先天不足"将成一个考验

郑智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的中国留洋球员中,郑智是目前唯一一名拥有稳固的主力位置的球员。在今年8月初郑智才从山东鲁能队以永久转会的方式加盟了查尔顿队,因此他错过了联赛前两轮的较量。

  不过在休息了两周后,郑智很快就以自己的实力赢得了查尔顿队的位置,最近三场比赛中郑智两次首发一次替补,帮助查尔顿赢得三连胜,积分逼近升级区的同时,还杀进了联赛杯的第三轮。

  最近两轮联赛,郑智的位置格外稳固,联赛杯对阵斯托克港和联赛激战水晶宫,郑智在三天里连续首发参加了两场激战,体力消耗不小。而体能,恰好是郑智本赛季最大的隐患。

  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结束后,查尔顿队在5月中旬就开始了休假,球队在7月初重新集合,开始准备新赛季的英冠联赛,查尔顿的球员基本上都得到了不少于40天的休息时间。

  但是郑智回国后,只休息了十天后就参加了A3联赛,随后备战亚洲杯,杯赛结束后休息了几天然后回山东

鲁能训练,整个夏天郑智休息的时间只有20天左右。

  更重要的一点是,郑智并没有参加过查尔顿7月初的赛季开始前的体能训练,这段时期是球队储备体能的日子,英冠联赛的赛程比英超更难打更紧密,因此没有充分的体能保障是很难做到的。

  郑智来到查尔顿之后,并未参加一个非常系统的体能训练,因此相比其他队友,郑智体能上可能存在一些麻烦,这也对他打好本赛季的英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查尔顿队将迎来七场比赛,然后是国家队的友谊赛,郑智还要回国参加了缅甸的两场比赛。对于他来说,这段时间是他的一个考验时期。

  (湖底苍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