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海期待夺回荷甲首发位置 最大对手有"阿贾克斯血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0:23  新浪体育
于海期待夺回荷甲首发位置最大对手有"阿贾克斯血脉"

于海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的荷甲联赛开始后,维特斯队取得了三连胜的成绩,目前和费耶诺德并列排名荷甲联赛积分榜的榜首。

  不过目前为止,中国球员于海只在本赛季荷甲联赛中出场过一次,在第三轮维特斯对阵NEC的德比大战中,下半场于海替补出场完成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一次亮相。

  本赛季开始以前的准备期当中,维特斯队一直安排了中国球员于海首发,于海参加了多场关键的热身赛,但是在关键的赛季开始前,于海因为在对阵毕尔巴鄂的比赛中防守出现失误,随后被主帅批评,接着于海失去了自己的主力位置。

  联赛前两场于海没有出场,维特斯队稍微调整了战术阵型,荷兰前卫普里奥尔担任了维特斯的首发。这名85年出生并曾在阿贾克斯训练过的小将已经在维特斯队效力了三个赛季了。2006年8月在现任主帅德莫斯的第二场比赛中就登场过,一个月后对阵赫拉克勒斯队的比赛中,普里奥尔射进了自己在维特斯的第一个进球。上赛季他曾30次出场并射进了5个进球。

  从目前主帅的安排来看,普里奥尔担任左前卫是于海目前一个主要的对手,不过维特斯队在左前卫这个位置上,依然有其他几名球员可以担任。

  由于联赛的前几轮球队踢的很顺,因此主帅德莫斯未必会马上调整阵容,于海现在要做的是调整状态等待机会的来临,一旦球队战绩反复,阵容出现了松动并开始酝酿变阵的时候,攻击力比较强的于海将迎来一个新的机会。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