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尼闪电复出!? 英媒曝神奇小子请战重塑曼联杀伤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8:50  新浪体育
鲁尼闪电复出!?英媒曝神奇小子请战重塑曼联杀伤力

萨鲁组合重组倒计时

  新浪体育讯 英超新赛季揭幕战最大冷门是曼联主场被雷丁逼平,最大新闻是鲁尼重伤,赛后12个小时曼联官方宣布鲁尼将缺阵2个月,然而今天出版的《太阳报》曝出惊人新闻,鲁尼向弗格森请战!

  按原来的时间表,鲁尼8月12日受伤,要休息两个月,到10月12日复出,然而现在仅是英格兰当地时间9月10日(北京时间9月11日早),鲁尼就迫不及待要上场比赛。曼联本周末的对手是鲁尼的老东家埃弗顿,重返古迪逊公园球场,鲁尼说自己渴望出场。

  能请战就意味着鲁尼的伤势恢复到了比赛标准。据当地媒体观察,鲁尼确实恢复得很快,2周前拆除石膏,最近一段的训练非常刻苦。显然

曼联迟迟拔不出最锋利的刀让小家伙的复出欲望暴涨,他要帮助球队重现上赛季的恐怖杀伤力。对曼联来说这是个好消息,特维斯始终没有找到进球感觉,但萨哈复出后进球,如果鲁尼回来,曼联的锋线将逐步摆脱单调和无人可用的尴尬。

  鲁尼不是第一次提前复出,

世界杯上趾骨骨折后仅47天的曼联神童就登上了德国舞台,不过由于伤势影响,他的竞技状态和身体状态都不算最好,世界杯上的发挥也只能用平淡形容,所以这一次弗格森也要掂量掂量是否该让鲁尼冒险复出。本周鲁尼还要进行一次详细检查,弗格森将视诊断报告做出最后决定。不过,不管鲁尼能否登场,C罗复出是肯定的。葡萄牙天才在上周末的比赛中为国家队打入一球,状态相当不错。(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