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一代妖人恐进入冬季市场 续约破裂已准备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43  新浪体育
英超一代妖人恐进入冬季市场续约破裂已准备走人

亚斯克莱宁

  新浪体育讯 阿内尔卡和博尔顿续约,但该队另一名主力却有不同选择,芬兰国门亚斯克莱宁日前拒绝了博尔顿的一份4年期新合同,这意味着他将有可能在冬季被卖掉。

  亚斯克莱宁的合同到明年6月到期,博尔顿渴望和他续约,留住这位英超中实力出色的门神,但亚斯克莱宁予以了拒绝,他的经纪人称:“他在这里已经10年了,也许到了改变的时候,谈判已经终止。”

  32岁的亚斯克莱宁正处在守门员的成熟期,他也许希望像以往富勒姆的范德萨一样,到一家豪门球队效力。(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