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传奇谈弗格森接班人悬念 基恩为何不是最佳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2:17  新浪体育
曼联传奇谈弗格森接班人悬念基恩为何不是最佳人选

走在弗格森身边,基恩还很嫩

  新浪体育讯 基恩在桑德兰创造升级奇迹并重返英超后,有关“硬汉队长接替弗格森”的呼声渐渐高涨。老特拉福德温馨的一幕也证明基恩在球迷心中占据重要地位,爵爷一手调教出的弟子成了接班人候选之一。不过鲍比-查尔顿给出相反意见,他说基恩不是正确人选。

  “我认为,很多俱乐部选择昔日球员成为主帅,他们留下了很多失败的例子。一名优秀的主教练,不论他有没有名气,不论从哪来,甚至他是哪国人都不是问题。事实上很多例子证明,在当今足坛一名在俱乐部拥有辉煌职业背景的人要成为一流主帅很困难。”

  查尔顿不仅否决了基恩,还将马克-休斯排除在外,两人都是弗格森接班人的热门人选。“很多人说昔日球员是最佳接班人,但也许选择一个背景为零的人会更好。”查尔顿说。

  在弗格森眼里奎罗斯是最适合的人选,最近几个赛季

曼联平时训练都是由奎罗斯指挥,今年夏天签下纳尼和安德森也是奎罗斯亲自办理,老爵爷将更多精力放在临场指挥上。不过在查尔顿眼里,弗格森不会轻易交出教鞭。“我认为此时此刻弗格森还没有考虑过退休。他脸上经常挂着笑意,而且他很享受这种生活。”

  “上次他说自己要退休,我就不相信,结果证明我是正确的。当然你无法给像弗格森那样的人设定计划。很多人说弗格森再拿一次欧冠才算完美,也许是吧。弗格森天生就是当主帅的料,我想象不出他正在盘算未来几年干点别的。”(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