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小罗传射建功卡卡造乌龙 巴西客场4-2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6:04  新浪体育
热身赛-小罗传射建功卡卡造乌龙巴西客场4-2美国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4时(美国中部时间9日15时),巴西与美国在芝加哥士兵球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作客的巴西队4比2胜出。上半时,巴西前锋阿方索-阿尔维斯射中门柱,美国中卫博卡内格拉首开纪录,卡卡随后射门造成奥涅乌自摆乌龙,罗比尼奥似乎在禁区内遭侵犯,但未能赢得点球。下半时,小罗助攻卢西奥反超比分,美国前锋登普西扳平后,小罗任意球得分,替补埃拉诺终场前点球锁定胜局。点击观看视频>>>

  美洲杯冠军与中北美洲金杯赛冠军为

世界杯
预选赛
热身,巴西将于10月13日作客哥伦比亚,美国下一场预选赛则要等到明年。卡卡与小罗双双首发,罗比尼奥与阿方索-阿尔维斯搭档锋线。美国队今年正是在士兵球场击败
墨西哥
,夺得了中北美洲金杯赛冠军,主教练布拉德利召进了绝大多数在欧洲踢球的国脚,其子小布拉德利也首发出场,多诺万再进一球便可成为美国队历史上最佳得分手。美国在双方此前11场交锋中输了10场。

  开场6分钟,麦孔右路横敲,罗比尼奥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5米处小角度抽射打在边网上。第9分钟,小罗中场妙传过顶,阿方索-阿尔维斯左脚卸球,在门前13米处右脚凌空抽射击中右门柱底部!第12分钟,比斯利左侧射门又高又偏。第16分钟,小罗与罗比尼奥打出配合,挑传禁区左路的阿方索-阿尔维斯,但因力量稍大被门将霍华德没收。

  美国第21分钟取得领先,多诺万左侧开出此役首个角球,中路插上的中卫博卡内格拉在门前5米处抢点推射得分,1比0。第28分钟,美国中场布拉德利拉人犯规,小罗任意球传入禁区,阿方索-阿尔维斯在门前10米处甩头攻门,门将霍华德向右侧扑没收。第29分钟,博卡内格拉犯规,小罗在右侧距门28米处右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他反抢时拉倒了多诺万。与此同时,罗比尼奥与比斯利拼抢倒地后差点失去冷静。

  巴西第33分钟反击扳平,罗比尼奥左侧带球横敲,小罗中路没有停球直接塞到禁区左侧,卡卡在门前12米处右脚推射远角,门将霍华德将球扑出,但球打在回防的奥涅乌身体上弹进空门,1比1。第39分钟,比斯利弧线球偏出远门柱。第42分钟,巴西再次打出反击,卡卡中路带球长途奔袭突入禁区左侧,但在后卫尾追下只赢得一个角球。第45分钟,卡卡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4米处抽射近角被霍华德没收。

  上半时补时阶段出现争议,罗比尼奥左路巧妙脚底拉球晃过切伦多洛,切入禁区后被奥涅乌伸腿绊倒,但墨西哥籍主裁判阿琼迪亚拒绝判罚点球,小罗等人上前理论无用,罗比尼奥经过治疗起身后,还被黄牌警告假摔。从慢镜来看,虽然罗比尼奥有起跳避让动作,但奥涅乌确实绊到了罗比尼奥右腿。

  下半时开始4分钟,美国中场费哈伯在门前25米处低射被多尼得到。1分钟后,登普西几乎相同位置左脚抽射偏出左门柱。第54分钟,小罗左侧开出角球,卢西奥后点距门7米处小角度头球吊射,球越过门将霍华德贴门柱入网,巴西2比1反超!霍华德落地时不慎造成左手无名指骨折,他脱下手套招呼队医入场,经过长时间治疗后,霍华德坚持留在了场上。

  小罗随后远距离吊射偏出右门柱。阿方索-阿尔维斯受伤被担架抬下,洛韦替补出场,邓加同时用阿尔维斯换下麦孔。第67分钟,比斯利左路低传,皮尔斯在门前27米处左脚劲射被多尼封出,前锋沃尔夫禁区中央准备补射被吉尔伯托-席尔瓦从后放倒,主裁判阿琼迪亚同样没有判罚点球,球场内嘘声四起。

  卡卡被巴普蒂斯塔换下,布拉德利也替换了两名球员,第73分钟,切伦多洛右路下底回敲,在英超连续2轮破门的登普西在前点距门9米处右脚扫射打进远角,2比2!但巴西又很快超出。第76分钟,博卡内格拉阻挡阿尔维斯,被黄牌警告,小罗在右侧距门25米处开出任意球,人墙中的巴普斯斯塔脖子一缩,球从他头顶越过入左下角,3比2!

  比分落后的美国仍未放弃,小布拉德利在门前18米处抽射偏出近门柱。罗比尼奥被埃拉诺换下。第82分钟,洛韦险些形成单刀,博卡内格拉回追破坏。第86分钟,吉尔伯托对约翰逊犯规吃到黄牌,多诺万右侧开出任意球,登普西在门前10米处头球高出。小罗被迭戈换下。补时阶段,巴普蒂斯塔禁区中路强突被小布拉德利绊倒,主裁判阿琼迪亚终于吹罚点球,埃拉诺操刀右脚推入左下角,巴西最终4比2击败东道主。当地时间12日,巴西还将在波士顿与墨西哥进行一场热身赛。

  美国(4-4-2):1-霍华德/6-切伦多洛,22-奥涅乌,3-博卡内格拉,2-皮尔斯(86'21-阿诺德)/7-比斯利,4-小布拉德利,5-费哈伯(71'15-康维),10-多诺万/8-登普西,16-沃尔夫(70'9-约翰逊)。

  巴西(4-4-2):1-多尼/2-麦孔(64'13-阿尔维斯),3-卢西奥,4-胡安,6-吉尔伯托/7-卡卡(71'20-巴普蒂斯塔),5-米内罗,14-吉尔伯托-席尔瓦,10-罗纳尔迪尼奥(85'21-迭戈)/9-阿方索-阿尔维斯(64'22-洛韦),11-罗比尼奥(78'19-埃拉诺)。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