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不二秘笈得两大悍将认可 强如他者竟只能打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0:43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不二秘笈得两大悍将认可强如他者竟只能打替补

马斯切拉诺乐意打替补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的阿根廷球星马斯切拉诺表示,自己虽然目前在球队里打不上主力,但是仍然能够接受打替补和轮换的安排。

  马斯切拉诺在利物浦需要和杰拉德、阿隆索、西索科等人展开竞争,在贝尼特斯的轮换制当中,他得到的机会似乎最少,本赛季至今,只有三次首发亮相,不过马斯切拉诺承认,竞争激烈对球队有好处。

  “每个人都想打上比赛,但是利物浦每个位置都有两个球员,”马斯切拉诺说,“这是需要的,因为我们有四项比赛要踢,我们想赢得全部。”

  “如果这意味着我有时候不得不去坐板凳,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当我上场时,我必须发挥出色,主教练知道,当他需要我的时候,我能够做些什么。”

  马斯切拉诺在仅有的几次出场中,都有十分出色的发挥,他在后腰位置上的控球和铲球都十分出色,按照他的表现,在其他球队完全可以打上主力,但在

利物浦,他只能接受轮换。

  马斯切拉诺说:“我认为这个赛季我们有能力竞争所有的奖杯,因为我们有一个优秀的阵容,而且开局非常不错。”

  另一个接受贝尼特斯轮换制的球员是沃洛宁,

乌克兰前锋本赛季在几次出场中表现不错,但仍然不能打上绝对主力,不过他表示,这是当初加盟的时候就已经说好的。

  沃洛宁说:“当我签约的时候,贝尼特斯告诉我我要做好准备轮换,利物浦有二十三人的阵容,其中的二十人是各国的国脚,每个人都希望打上比赛,每个人都知道如何比赛,但是主教练给我们安排一些轮换和休息是正确的。”

  “他希望我们每个赛季能够在五十到六十场比赛中保持最高水平,而不是仅仅二十场,所以在最近的五场比赛中,我们的阵容变了四次,结果显示,贝尼特斯是正确的。”(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