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内部危机暗埋定时炸弹 一个暗影正在吞噬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0:40  新浪体育
曼联内部危机暗埋定时炸弹一个暗影正在吞噬红魔?

红魔的内部危机更危险!

  新浪体育讯 格雷泽家族的入主对曼联产生了什么影响,现在还难以看出,夏季时弗格森得到了资金支持,花出了大笔的转会费,这在普通球迷中得到了好评,但最新的财政状况却显示,曼联可能正陷入财政危机当中。

  《世界新闻报》披露,一家独立的曼联球迷机构做出了深入调查,发现格雷泽家族入主后,曼联的债务出现了猛增,而其他一些迹象也让曼联球迷深感担心,其中包括球票的价格上涨了一倍,一些球迷不得不放弃持有季票。

  格雷泽入主后,俱乐部的债务大幅度增加,该球迷组织认为,这样下去,唯一的结果只有在未来某天,格雷泽家族转手卖掉

曼联。该组织的发言人霍斯顿说:“夏季花出的5000万英镑转会费,并非出自格雷泽之手,而来自俱乐部自身的财政。”

  “一个简单的事实是,价格飞涨,不仅仅是曼联的季票,包括停车费、球场小卖部等等,一切都在涨价。”

  “格雷泽家族正面临一个日益严重的债务问题,由于一系列的贷款利率上涨,曼联每年的债务已经达到6200万英镑,债务总额为6亿6千万英镑,这是一颗定时炸弹。”

  “很多球迷因为买不起季票而退出,多年以来,曼联的季票第一次出现了没有售完的情况,排队买票的现象也消失了。”(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