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可能迎来新队友 英报称曼城有意引进里克尔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8:32  新浪体育
孙继海可能迎来新队友英报称曼城有意引进里克尔梅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泰国前总理他信入主后,曼城队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3800万英镑购买了8名新球员,这样一来球队的一线队阵容迅速膨胀,中国球员孙继海甚至都已经很难进入曼城队的比赛阵容当中。

  不过曼城队的引援脚步并没有结束,尽管转会截至日已过,但是租借并未停止,曼城队前锋科拉迪租借到了意大利帕尔马,而曼城队也会引进适当的人选了填补阵容上的空白。

  周末英国《每日邮报》和《太阳报》等媒体披露,曼城队考虑从西甲的比利亚雷尔队以租借的方式引进阿根廷前卫里克尔梅。如果成功的话,阿根廷前腰将是曼城队这个夏季引进的最大牌的球星。

  29岁的里克尔梅自从和比利亚雷尔队闹翻了以后,已经很难在黄色潜水艇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上赛季他一度被租借到博卡青年队,此前里克尔梅转会

西甲马德里竞技的时候未能成功。现在曼城队考虑以周薪8万英镑的价格租借阿根廷人。

  曼城队最有利的武器是埃里克森在欧洲大陆的知名度,一名曼城队内部人士透露,“在很多欧洲大陆效力的球员看来,埃里克森无论是名气还是水平要比弗格森,温格或穆里尼奥更高”。

  此前已经成功转会曼城的保加利亚前锋博季诺夫透露,自己接到曼城邀请的时候请教了当时

尤文图斯的大将内德维德,捷克中场表示“埃里克森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他能使你变得更好,对你来说这肯定是一次很好的转会”,因此博季诺夫决定从尤文图斯加盟而来。

  曼城有意里克尔梅,目前还停留在媒体的炒作阶段,埃里克森此前曾表示可能会在1月才重新进入转会市场,尽管租借走了科拉迪,博季诺夫还要继续养伤,但曼城并不非常缺人。

  (湖底苍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