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整体作战初显威力 麦克拉伦特别称赞无私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2:53  新浪体育
英格兰整体作战初显威力麦克拉伦特别称赞无私一人

麦克拉伦:下周三继续这样踢

  新浪体育讯 靠赖特-菲利浦斯、欧文和里查兹的进球,英格兰主场3比0击败以色列,积分达到17分,和以色列与克罗地亚(第8轮赛前)同分,比俄罗斯少1分。(积分榜)

    ·视频集锦-英格兰3球狂胜 欧文惊艳凌空远射

  英格兰主帅麦克拉伦舒了一口气,但他很快就把注意力放到了下周三主场和俄罗斯的关键战上。“这是很好的胜利,表现也不错,”麦克拉伦说,“但我们必须在周三继续这样的表现,这是最关键的。现在我们可以享受胜利,庆祝24小时,然后周一恢复工作。”

  麦克拉伦对英格兰队全体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像一个整体一样作战,球迷们也支持着球队,周三我们还会需要这样。”

  维冈前锋赫斯基本场首发,完成了一名

中锋的任务,无私的为队友创造空间,麦克拉伦赛后第一个提到了赫斯基,特别称赞了他。“赫斯基很难对付,从一开始我们就知道,他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他扯开空间,他让以色列的后卫很难办,我们因此受益。赫斯基现在更加成熟了,给出了出色的表现。”

  英国通讯社给赖特-菲利浦斯打出了全场最高的9分,麦克拉伦也称赞了切尔西边锋。“肖恩经受了很大压力,上赛季我们对他失望,但现在他在切尔西状态很好,在英格兰队也开始发挥。”

  “结果很好,我们知道以色列的边后卫是弱点,我们在右路通过赖特-菲利浦斯和里查兹在右路打开了通道。”

  杰拉德在第70分钟时被菲尔-内维尔换下,此前他一直带伤作战,脚趾的骨裂仍未痊愈,麦克拉伦表扬了

利物浦的队长:“他坚持了下来,这是他三周以来的第一场比赛,他挺了过来,在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里给了我们所需要的东西。”(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