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头号守护神拍霸气写真 对足球竟是如此虐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1:28  新浪体育
巴萨头号守护神拍霸气写真对足球竟是如此虐待(图)



巴萨头号守护神拍霸气写真对足球竟是如此虐待(图)



  新浪体育讯 亨利为英国《男性健康》拍摄照片,另一位巴萨大将巴尔德斯也没闲着。《世界体育报》利用巴尔德斯留守巴萨的机会,对他进行了专访并拍下了一组写真,霸气在这位巴萨绝对一号门将身上一览无余。

  “我的梦想是阻止住每个前进的球。足球场上错误不可避免,没有完美,我同样不能逃脱失误的可能。”上轮西甲比赛,虽然巴萨取胜,不过巴尔德斯一次出击失误还是让人替他捏把汗。

  巴萨训练场这几天可谓是清静。巴尔德斯、霍尔克拉、希尔维尼奥、马科斯、奥莱格、埃斯奎罗,只有这六个人出现在训练场上,《每日体育报》调侃道:“巴萨的训练场有6个球员,10个教练和35个记者”。普约尔做触球训练还是有些吃力,他也只是在助理教练的帮助下进行着身体的恢复训练。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