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令弗格森懊悔交易幕后秘闻 弃将披露曼联背后狠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0:23  新浪体育
令弗格森懊悔交易幕后秘闻弃将披露曼联背后狠手



  新浪体育讯 前曼联后卫斯塔姆表示,弗格森最近承认卖掉他是一个错误,这是他早就料到的事情。

  弗格森在2001年将斯塔姆卖给了拉齐奥,得到了1650万英镑的转会费收入,但最近他表示,如果从足球的角度说,这次转会是他犯的一个错误,后来他为了顶替斯塔姆的空缺,引进了法国老将布兰克,但曼联在之后的一个赛季却没有获得任何冠军。

  35岁的斯塔姆如今仍在踢高水平的足球,效力于荷兰劲旅阿贾克斯队,他表示,弗格森的坦诚让他欣慰,不过斯塔姆还透露,真正踢走他的是曼联俱乐部,弗格森只是执行者罢了。

  斯塔姆说:“一个像弗格森这样的人能够承认自己犯了错误,这很好,不过这并不让我吃惊,我自己一直非常清楚,

曼联卖掉我是错误的。”

  “我知道,在曼联俱乐部内部,还有很多人也持这样的观点,包括我的队友和球迷。当我和这些人聊天的时候,听到的话都是曼联不该让我走。”

  弗格森在解释这次转会时说,拉齐奥的出价让他无法拒绝。“拉齐奥出价了,1650万英镑买一个已经29岁的中后卫,这样的报价是我无法拒绝的。”弗格森的解释是说,这笔交易主要是出于商业角度考虑,但斯塔姆却透露,他和曼联的关系恶化才是主要原因。

  在这笔交易之前,斯塔姆发表了自己的自传,在书中他披露说弗格森当初买他时,背着埃因霍温私下进行了违规的接触,这可惹恼了弗格森。而在书中,斯塔姆还披露了曼联更衣室内一些不和谐的关系,这也让俱乐部高层非常恼火。

  斯塔姆说,弗格森多少是在执行曼联俱乐部的意思。“在那次转会之前,我一直在试图摸清弗格森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他似乎总是在矛盾的办事,因为他总要考虑曼联俱乐部的意思,当时曼联希望制造一种假象,也就是我自己想离开曼联,于是他们抓住了我的自传这个把柄,试图告诉球迷我是背叛者,我的自传确实成了导火索,在那几个星期里,我和俱乐部的关系变得很困难。”(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