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公布球队月度最佳球员 新枪手之王强势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0:01  新浪体育
阿森纳公布球队月度最佳球员新枪手之王强势当选

法布雷加斯越踢越好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公布了8月份队内最佳球员的得主,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以52.9%的得票当选。

  在8月份,阿森纳的状态不错,法布雷加斯更有出色表现,他共打进了4个进球,还有几次助攻。

  在联赛首轮,阿森纳主场击败了富勒姆,法布雷加斯助攻赫莱布打进了致胜进球,后来他又在冠军杯资格赛第一回合中对布拉格斯巴达破门,之后的第二回合他也有进球。在英超最近几轮,法布雷加斯先后攻破了曼城和朴茨茅斯的大门。

  除了进球,法布雷加斯其他方面的能力也有显著提高,铲球和奔跑范围明显提升,20岁的他正处在又一个上升期当中。

  在评选中排在第二位的是白俄罗斯中场赫莱布,他打进了2球,得到了23%的选票,法国左后卫克里希排在第三,得票率为8.1%。

  (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