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进名单却面对着艰巨考验 董方卓欧冠亮相能有多大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9:19  新浪体育
进名单却面对着艰巨考验董方卓欧冠亮相能有多大机会

这次能否从替补席上杀出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欧足联官方网站公布了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各队参赛名单,中国球员董方卓进入曼联队的25人正式名单,而于大宝未能进入本菲卡的参赛名单。

  上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的淘汰赛阶段,董方卓曾先后三次进土曼联队的替补名单,分别在替补席上观看了球队主客场对阵罗马,以及主场对阵AC米兰三场激烈交锋。不过他没有一次被换上的纪录。

  本赛季董方卓再次进入了曼联队的欧冠大名单中,列入正式参赛的25人名单当中。上赛季董方卓未能参加欧冠联赛,本赛季他的机会会如何?

  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

曼联队在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安排了特维斯一名前锋首发,萨哈担任了替补,下半场萨哈替补出场射进了全场比赛决定胜负的关键进球。

  鲁尼因伤短期不能出场的情况下,曼联队可能会安排萨哈和特维斯担任前锋增加攻击力,欧洲冠军联赛中每个队可以报18人的比赛名单,7个替补中董方卓现在可能会拥有自己的席位。

  从曼联的赛程情况来看,小组的

罗马,里斯本竞技乃至基辅迪纳莫都不容易对付,董方卓现在并不具备绝对的争取首发的实力,因为他首发出场要建立在曼联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情况下,但看起来这可能不大,曼联小组出线可能面临着恶战,弗格森不太可能直接让董方卓首发。一旦鲁尼复出董方卓要进替补席也会很有难度,因此前边几场鲁尼休养的时候他进入名单的机会反而比后边几轮大一些。

  小董在曼联队先后四次担任替补,没有一次在比赛中被中途换上,弗格森还没有给予他绝对的信任。还没有把他看作是一个战术上的首要选择对象,在本赛季英超对阵

热刺的比赛中,董方卓一直在替补席上,但是最后阶段曼联一直让吉格斯带伤突在前边,也没给小董机会。

  能进入欧冠名单,意味着小董有了比其他年轻队友多打比赛的可能。但是要把这个可能变成现实,却是一条格外艰辛的道路。

  (流星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