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历史最佳前锋看好一新援 他将比托雷斯更难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4:27  新浪体育
利物浦历史最佳前锋看好一新援他将比托雷斯更难防?

巴贝尔被看好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一代传奇肯尼-达格利什相信,荷兰新援巴贝尔有潜力成为英超的顶级前锋,令各队的后卫闻风丧胆。

  达格利什被很多人认为是利物浦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前锋,他还曾经作为主教练带领红军夺取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而英超创立15年来,唯一一个打破三强夺冠格局(曼联、阿森纳、切尔西)的球队布莱克本,当年正是在达格利什的率领下登顶英超的。

  达格利什对巴贝尔格外看好,对德比郡的比赛中,荷兰前锋打进了一个精彩进球,赛后被贝尼特斯评为该场最佳进球。达格利什说:“巴贝尔的进球太棒了,我认为,我们将看到他真正的崛起。”

  “在这个国家,他已经有了不错的开始,那个球他处理的太好了,而且他时刻都想要球。”

  “我希望巴贝尔能最终令英超的后卫们畏惧。他脚下快、强壮,你猜不出他下一步要干什么,因为他有很多花样。”

  目前巴贝尔正跟随荷兰国家队训练,备战和保加利亚以及阿尔巴尼亚的欧锦赛

预选赛。(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