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最大谜团破解 法布雷加斯一语却令温格怒向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2:23  新浪体育
阿森纳最大谜团破解法布雷加斯一语却令温格怒向皇马

温格刚续约就遇“挑衅”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帅温格的续约基本完成了,他将于周五晚些时候正式宣布这一消息。不过,法布雷加斯最近接受采访时的一席话,却令温格有可能对皇马采取行动。

  温格和阿森纳达成续约意向已不是新闻,他的新合同也被披露将获7万5千镑的周薪,仅次于8万英镑的加拉斯。温格预计在周五正式宣布这一消息,夏天来阿森纳最大的续约谜团终于有了明确的答案,这对全队上下将是一个巨大的鼓舞。

  不过,法布雷加斯最近的一次采访,却引起了温格的不满,在接受马卡电台访谈时,法布雷加斯承认今年夏天和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以及经理米贾托维奇见了面,“他们给我的印象,是两个非常好、非常真诚的人……”西班牙中场无意中透露了这次私下的密谈,而这却是转会规则中不允许的。

  温格在得知法布雷加斯的采访后十分生气,他表示,将考虑对私下接触球员的

皇马采取行动。“我没有允许法布雷加斯和任何人会面,他也否认了曾和皇马谈过。但如果他说自己做过,而皇马也这样做了,那么我们将起诉皇马。”

  接下来,温格显然会找法布雷加斯谈谈,希望后者为俱乐部作证,收集材料向国际足联告状。皇马私下接触球员已不是第一次引起风波,在罗本转会案初期,切尔西也曾状告国际足联,指责皇马违规操作转会。(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