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赞曼联新"92一代" 点名董方卓再谈上场次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1:55  新浪体育
弗格森赞曼联新"92一代"点名董方卓再谈上场次数

弗格森谈预备队的年轻球员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在最近的采访中高度赞扬了预备队的年轻球员们,他认为他们将像当年的92一代一样,成为曼联未来的骨干。

  尽管夏季转会的时候,曼联花巨资购入特维斯、安德森、纳尼和哈格里夫斯,弗格森依然对预备队的队员们有着不小的期望。他指出,这些球员们在这个赛季都将获得不少出场的机会,甚至有所突破,进入一线队。老爵爷还透露,他期待着董方卓、坎贝尔、吉布森、伊戈斯、皮奎、伊文斯和辛普森等人能在不久将来取得较大进步。虽然这几名球员在曼联一线队鲜有上场机会,球迷也觉得陌生,但是在八月份同广州医药队的友谊赛中,他们悉数登场和中国球迷见面。

  “我认为我们有着一批很出色的球员:董方卓、坎贝尔、马丁、吉布森、伊格斯——其中伊格斯正不可思议地进步着,还有皮奎、伊文斯、辛普森……他们也同样出色。”老爵爷在接受《曼联之内》采访时说。这些球员在一些相对不太重要的比赛中有着不错的表现,像马丁就在同广药的比赛中以一记精彩的远射征服了球迷。

  “最困难的事情,是如何解决好他们的上场次数问题。但我们有自己的计划,确保他们能打上比赛。当我们执行计划的时候,他们当中的某些人必须耐心点。他们会获得机会上场比赛,而在这些比赛他们能成为重要的一员。对我和教练组来说,保证我们对每个人都公平,选择适当的队员参赛,真是一个挑战。同样,对这些球员能否保持对球队的忠诚,也是一个挑战。如果他们觉得我们不公平,他们有权利随时来见我,大门始终敞开着。”

  尽管目前董方卓在一线队还没有自己的位置,但随着阿兰-史密斯的离队和索尔斯克亚的退役,小董的上场机会大大增加了。弗格森强调队员们必须有足够的耐心,而只要他们做到这点,他们就将获得奖励。

  “看看像菲尔-内维尔和巴特这样的球员。连续三四年,他们都没能成为球队的主力,但是他们热爱球队,他们有着足够的耐心,也接受不能每一场都上场比赛的现实。但是,每个赛季他们也能打上20多场比赛,”弗格森说。“你不能确保一直这么做,而你又必须对他们公平。在他们想离开的时候,你就只好让他们走。”两人的离开是曼联的损失,但他们的表现和对球队的贡献,始终牢记在教练和球迷心中,这也是目前预备队员学习的榜样。

  弗格森接着说:“我的意思是,菲尔-内维尔和巴特回顾这段时期的时候会想,我在曼联的时候得到八九块奖牌”,这可是个极好的成就。巴特参加了欧冠决赛,主要是基恩和斯科尔斯的受伤;菲尔-内维尔参加了1996年对

利物浦的足总杯决赛,而他哥哥加里没有参加,只是替补。这些奖励,都来自于他们的耐心。”

  (Yashi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