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官方声明驳斥售巴拉克传闻 德国主帅却谈新疑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1:14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官方声明驳斥售巴拉克传闻德国主帅却谈新疑点

巴拉克之谜

  新浪体育讯 巴拉克未能进入欧洲冠军联赛名单,这引起了轩然大波,日前切尔西俱乐部发表声明,驳斥媒体称蓝军将在冬季卖掉德国人的说法,称这次决定的原因完全是从竞技角度出发的,即巴拉克有伤在身。

  切尔西在声明中说:“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希望再次强调,巴拉克没有进入冠军联赛小组阶段的名单,仅仅是因为伤病。”

  “这个决定没有任何其他的原因,而任何传闻对于正在积极康复的巴拉克和我们信任的医疗小组来说都是不公平的。”

  按照切尔西的说法,巴拉克的伤情将令他错过小组赛阶段的大部分比赛,而一旦他恢复后,还能在淘汰赛阶段二次报名时赶上。不过,英国媒体却普遍猜测,这个决定是一个信号,切尔西有可能在冬季转会窗口重新打开后卖掉德国人。

  不过,德国队主帅勒夫在最新的表态中却说,巴拉克的伤病情况并不那么糟糕。“我和巴拉克通过话了,他无法完全解释切尔西的决定,切尔西的医生估计他可能三个月打不了比赛,但巴拉克自己更乐观,期待更早付出。”(王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