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欧冠名单完全一览 巴拉克外另一新星缘何失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1:48  新浪体育
切尔西欧冠名单完全一览巴拉克外另一新星缘何失踪

辛克莱尔(左)也打不了冠军杯

  新浪体育讯 巴拉克落选切尔西的欧冠小组赛阶段参赛名单,是这几天引人关注的焦点,但切尔西方面的声明称,希望德国人能尽快伤愈,赶上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切尔西在声明中称:“我们确认巴拉克并未在小组赛阶段的报名名单中,他目前的伤病意味着,在报名截止前,我们无法确保他能打上小组阶段的大部分比赛。”

  “我们当然希望巴拉克能够尽快恢复,那样如果我们从冠军杯小组晋级,他将有机会打淘汰赛的比赛。”

  

冠军杯报名共分两个阶段,第一次报名是为了小组赛阶段的比赛,而在小组赛结束后,球队还有机会调整名单,巴拉克如果伤愈并且恢复状态,还有机会参加明年的淘汰赛。

  与此同时,另一个被穆里尼奥和切尔西看好的新人也没有进入这份名单,年轻边锋辛克莱尔本赛季被调入一队,蓝军上下对他寄予希望,但这次由于报名资格的问题,辛克莱尔没能入围。

  根据欧足联的规定,球队报名的25人名单中,必须有六个“自己培养或本土培养球员”,其中可包括“俱乐部自己培养的”和“本土培养的”,符合前一标准的球员,必须在15岁到21岁之间在现俱乐部注册满三年、或者呆满三个赛季,后一标准则须在15至21岁之间在同属该国足协的俱乐部之间效力满三年,而且后一条件球员在名单中不能超过三人。

  由于“本土培养”的三个名额分给了其他球员,辛克莱尔只能走“自己培养”这条路,但他在切尔西并未效力满三年,不符合这一标准,而且由于他上赛季租借去了普利茅斯,也不符合“递补名单”(List B)需要15岁后在现俱乐部连续效力满两年的规定,因此,切尔西的冠军杯名单中少了辛克莱尔这个极具希望的新人,而只能拿预备队的霍奇森、索耶尔等人“充数”。(丁林)

  切尔西冠军杯小组阶段报名25人

  23人正选名单:

  1切赫、3阿什利-科尔、4马克莱莱、5埃辛、6卡瓦略、7舍甫琴科、8兰帕德、9西德维尔、10乔-科尔、11德罗巴、12米克尔、14皮萨罗、15马卢达、18布里奇、20费雷拉、21卡劳、22本哈伊姆、23库迪奇尼、24赖特-菲利浦斯、26特里、33阿莱士、35贝莱蒂、40希拉里奥

  2人递补名单:

  41霍奇森、42索耶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