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新合同曝光周薪翻倍 阿森纳队内仅一人比他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0:00  新浪体育
温格新合同曝光周薪翻倍阿森纳队内仅一人比他高

阿森纳的旗帜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透露,自己本周就将和阿森纳完成续约,而据英国媒体透露,这份新合同将令温格成为阿森纳队内薪水最高的第二人。

  温格已经原则上同意了一份周薪7万5千英镑的合同,这份新合同将到2010年到期,这样,温格的周薪将在阿森纳将帅中位列第二,只比队长加拉斯低,后者的周薪为8万英镑。

  续约后,温格的薪水将是原来的两倍,不过他表示,这不是他留队的主要原因,真正让他决定留下的,是这支年轻而充满希望的阵容。

  “我非常有动力,我签了这么多的年轻球员,感觉自己有一种责任。这个赛季我们开局很好,球队有很好的技术能力,而且年轻球员比以往经验更多了一些,球队的前景令人兴奋。”

  另外,阿森纳俱乐部给温格的自由与权力,也是他留队的原因之一。“当我商谈续约时,我考虑的是自己是否有按照自己思路工作的自由,德恩在的时候我一直有,他走后我也拥有,对于我来说,一名主教练能自主掌管球队是最重要的事情。”

  57岁的温格自从1996年起执教阿森纳,如今已经有11年的时间。(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