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角色倒置令天才升级 小法身边杀出新传球大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8:51  新浪体育
阿森纳角色倒置令天才升级小法身边杀出新传球大师

赫莱布也能传球

  新浪体育讯 在赛季初,阿森纳和去年相比换了一个样,中场球员开始不断进球,以往的组织者法布雷加斯更是成为了到目前为止的头号得分手,而以往他传威胁球的任务,开始分担给了周围的队友。

  温格就指出,这个赛季,白俄罗斯攻击手赫莱布将发挥更大作用,赛季头两轮,他打进两球,而现在,赫莱布的传球正在成为阿森纳新的进攻源头。

  有人称赫莱布踢得太复杂,就像用棉线穿针,但温格却认为这就是白俄罗斯人的风格。“这就是他的比赛方式,你知道的,”温格说,“每场比赛,都存在积极和消极的一面。赫莱布可以在针眼大小的空间里传球,他也可能因此错过机会,传丢一个球,有时候这会让人沮丧。”

  “但这不会让我失望,如果你问问任何一个阿森纳球迷,赫莱布是不是好球员,不会有一个人说‘不’。”

  在针眼里传球的比喻,可以恰当的用在阿森纳击败

曼城的英超中,法布雷加斯进球前,是赫莱布从人缝中把球舒服的送了过来。温格说:“那个球他给法布雷加斯做的太好了,一次助攻,你可以看到他是多么有效的球员,我喜欢他。”

  在本赛季的很多比赛中,赫莱布改打第二前锋,在前场自由的穿插,他的盘带和传球几乎取代了法布雷加斯的组织,上轮对朴茨茅斯,赫莱布又回到边路,但威力似乎有所下降。看来,在

德甲打惯了前腰的白俄罗斯人,最喜欢的位置还是在中路,在这里,他可以继续在针眼中舞蹈,传出一次次有威胁的球来。(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