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泰罗尼亚杯-对手两个点球未判 巴萨连扳三球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6:11  新浪体育
加泰罗尼亚杯-对手两个点球未判巴萨连扳三球大逆转

一场有疑问的胜利--巴萨三球逆转吉罗纳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西班牙加泰罗尼亚杯半决赛打响,结果巴萨在两球落后情况下连扳三球逆转丙二级对手吉罗纳队晋级决赛,埃斯奎罗、西尔维尼奥打进关键进球。巴萨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塔拉戈纳队。

  巴萨队内14名国脚因备战各自国家队比赛而缺席,由于大量B队球员被招入,因此此场比赛由里杰卡尔德和B队主帅瓜迪奥拉联合指挥。上半场双方缺乏机会,彻楚和吉托的射门先后被霍尔克拉扑出。苏亚雷斯第11分钟错过机会,而马科斯第33分钟险些破门。

  吉罗纳第61分钟打破僵局并连入2球。第61分钟,马科斯中场丢球,彻楚远点接传中球射门入网。第65分钟,乌里-桑托斯远门柱头球补射破门扩大比分。巴萨此后连入3球逆转比赛。第67分钟,米格尔头球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第70分钟,希尔韦尼奥赢得点球,埃斯奎罗一蹴而就,不过这个点球存在一定疑问。第73分钟,希尔韦尼奥禁区边缘发炮打入制胜球。

  之后,吉罗纳发动反攻,第74分钟他们在巴萨禁区内倒地,但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89分钟,吉罗纳拉里奥斯扳平比分,但被判手球在先,进球无效。1分钟后,奥莱格用手将对手的射门封出,主裁仍然拒绝判罚点球。最终巴萨惊险的以3比2淘汰对手晋级决赛。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2-3-1):霍尔克拉;科尓科莱斯(46' 博迪纳),奥莱格,马科斯,希尔韦尼奥;科罗萨斯,迪马斯;哈维-托雷斯(36' 阿尔坎塔纳),苏亚雷斯(73' 托里维奥),埃斯奎罗;古埃拉(36' 巴斯克斯)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