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克尔梅确定未来半年无球可踢 恐因此无缘入选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6:34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新赛季,里克尔梅竟不会代表博卡上场,也没有机会为比利亚雷尔效力。尽管博卡俱乐部两次向阿根廷足协申请推迟球员登记时间,但最终,他们引进里克尔梅的努力还是失败了。昨天,阿根廷足协传出消息,说各队的名单都已经登记完毕,里克尔梅的名字并没有被博卡登记在册,而博卡俱乐部的发言人也表示,除非出现天大的奇迹,否则现在要想引进里克尔梅已经没有可能。

  “里克尔梅要能回阿根廷踢球,那是再好不过了。”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巴西莱这么说,但现在他的愿望落空了。博卡俱乐部的新闻发言人说:“我们没办法签下里克尔梅,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比利亚雷尔拒绝了我们用1200万美元外加中场球员巴内加或前锋帕拉西奥的部分所有权,换取里克尔梅两年租借期的请求。”

  在比利亚雷尔和马竞的谈判失败后,博卡俱乐部主席马克里曾对媒体表示,里克尔梅重返阿根廷踢球的希望很大,然而,最近几日,马克里又开始拒绝再对里克尔梅转会事件发表评论。阿根廷媒体透露,里克尔梅本人不愿意做让步,也是博卡求租他失败的原因之一。里克尔梅在比利亚雷尔的税前年薪高达800万欧元,博卡希望他能自掏腰包来提高租借费,但被里克尔梅拒绝。

  此前,比利亚雷尔主教练佩莱格理尼明确告诉里克尔梅,要么寻找球队离开,要么新赛季就在看台上度过。现在随着比利亚雷尔和博卡的谈判失败,在俱乐部,里克尔梅至少到12月份之前无球可踢已经成为现实。那国家队的情况如何呢?里克尔梅并没有入选这次阿根廷对

澳大利亚的热身赛名单,巴西莱表示这主要是不想在非常时期干扰里克尔梅,下一场阿根廷对智利的
世界杯
预选赛
比赛,他有可能会征召里克尔梅。

  然而,也有人认为,这不过是巴西莱的推托之辞而已,今后,“椰子“很可能再也不会招里克尔梅入队了。一方面,里克尔梅无球可踢,状态无法保证,另一方面,巴西莱在美洲杯决赛惨败给巴西队之后,对里克尔梅的使用问题,也进行了深刻的思考,他知道,里克尔梅有能力,但缺陷也很明显,阿根廷如果要开创全新的时代,就必须要弃用里克尔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