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克尔梅转会不成前途成疑 马竞最后放弃罗米事出有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3: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转会市场的最后一刻,里克尔梅终于没有能够穿上马竞的球衣。这是一个对谁都没有好处的结局:马竞没有得到他们需要的中场发动机,比利亚雷亚尔也没有能够在阿根廷人身上赚到一个欧元。当然最惨的还是球员本人———他将至少半年没有球踢,尽管“潜水艇”的工资一分都少不了。

  事实上,马竞没有能够得手,并非与比利亚雷亚尔之间的议价不成,而是因为红白军团主动退出了争夺。在马竞,转会的事务必须由主教练阿吉雷、技术总监皮塔奇、总经理小希尔和主席塞雷佐四人共同决定。除非四个人同时点头,否则球员基本没有进门的可能。而在里克尔梅的问题上,四人之间并没有能够达成一致。塞雷佐和小希尔倾向于出手买人,阿吉雷和皮塔奇则不太同意。由于一票否决制的存在,马竞最后决定退出收购。阿吉雷和皮塔奇在购买里克尔梅的问题上犹豫不决,是出于对战术的考虑。经过一个多月的锤炼,阿吉雷已经基本确定了新赛季442的打法。这套442以两个后腰和两个边前卫的配置为基础,其中并没有里克尔梅这个前腰球员的位置。联赛已经开始,阿吉雷并不愿意为了一名新球员大幅度地改变自己的战术体系。在这一点上,墨西哥人显示了自己的老练,他心里很清楚,如果里克尔梅真的加盟,那么他的麻烦不是减少了,而是增加了。至少,如何安置里克尔梅就是一个巨大的问题,如果处理不好,不仅会影响球队成绩,还会改变更衣室的气氛。

  最终,马竞在8月30日晚间决定退出对里克尔梅的收购。事实上,购买里克尔梅并不在本赛季的计划之内,俱乐部之所以会对阿根廷人动心,完全是因为8月27日里克尔梅经纪人的到访。经纪人带来了一个非常便宜的收购价格,正是这个价格让马竞方面的领导动心。不过经过仔细思考,马竞最终还是退出,已经打入联盟杯的他们,不愿意在这个时候冒任何一点风险。从8月27日密使来访,到8月30日决定退出,里克尔梅的事情在马竞仅仅持续了四天。不过由于保密工作没有做好,阿根廷人可能加盟的消息过早流传出来,因而令大批球迷产生了失望情绪。为此,主帅阿吉雷特意在上周六召开新闻发布会,以澄清整个事件,

墨西哥人说:“俱乐部从来没有任何人在任何时候说过里克尔梅会加盟,他并不是我们需要的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