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帅把脉英格兰为何伪强大 常见的“绝症”困扰三狮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4:45  新浪体育
名帅把脉英格兰为何伪强大常见的“绝症”困扰三狮军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每次大赛都是热门,但每次都以失败告终。埃里克森的继任者麦克拉伦如今也面临难关,英格兰甚至在欧战把预选赛上遇到大麻烦,眼下仅名列小组第四,出线形式堪忧。荷兰名帅希丁克近日为英格兰把脉,他认为这支强队的精神力量太差。

  希丁克率领的俄罗斯目前在英格兰所在的小组中排名第三,下周三双方将直接交手,比赛结果很可能决定最终结局。谈到对手希丁克对《每日镜报》说:“我一直很仰慕英格兰队,但是他们在近两届世界杯上都是未能发挥出最佳一面就宣告失败,他们不是我期待看到的英格兰。”这支球星云集的球队究竟出了什么问题?“英格兰的激情、对胜利的渴望,积极的进攻欲望,在最近几年都消失了。球员们带着焦急的心情踢球,他们看上去害怕展现自己。”希丁克认为英格兰缺少领袖,这一现象同时也是整个世界足坛共同遇到的麻烦。“不止是英格兰,整个足坛都在寻找领袖。”(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