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豪赌生死压宝一人 宁与全世界作对也要让他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9:50  新浪体育
英格兰豪赌生死压宝一人宁与全世界作对也要让他上

硬着头皮上……

  新浪体育讯 如果英格兰输给以色列……这是一个令英格兰球迷和媒体不敢想象的结局。尽管英足总昨天说“输了球也不换帅”,但是麦克拉伦知道,周六的温布利已经到了生死之战的地步,若赢,主动权还在自己手里,平或负,都要看其他人脸色。

  麦克拉伦手里的筹码不多,鲁尼、杰拉德、兰帕德先后受伤,克劳奇禁赛,昨天哈格里维斯又退出全队合练,英格兰中前场损失惨重。是否让杰拉德带伤出场是最近的焦点话题,《太阳报》称麦克拉伦已经决定:让利物浦队长上,打封闭也要上。

  杰拉德在上个月的欧冠资格赛上脚趾受伤,已经缺席了两轮英超,贝尼特斯明确表示不希望英格兰强行派上杰拉德,但是麦克拉伦决定冒险赌一赌。“他打着封闭参加了

利物浦和切尔西的比赛。而我的任务是确保在比赛中派上最好的球员,帮助英格兰赢得周六的比赛。”

  麦克拉伦将贝尼特斯的要求“堵”了回去,他暗示对方当初让杰拉德带伤对阵切尔西,就不能阻止英格兰在同样情况下派他上场。麦克拉伦的决定等于跟很多人对着干,除了贝尼特斯,英格兰队医同样认为杰拉德最好能在不打封闭的状况下比赛,此外前英格兰前卫、阿森纳队长帕洛尔也警告利物浦队长,别拿自己的身体当赌注。《卫报》调查中90%的球迷不希望杰拉德带着封闭上场,但是麦克拉伦已经铁了心。

  “特里和兰帕德都在季前热身时脚趾受伤,也都是打着封闭踢了比赛。”麦克拉伦说,“在俱乐部他们这样做了,俱乐部不能缺少他们,结果他们没有进一步受伤。现在我们会尽一切努力让球员出现在国家队比赛中。当然我们会听听利物浦的意见,包括贝尼特斯和医疗小组。交换意见之后我们会打成共识。”

  最后这句话足以让贝尼特斯“绝望”,“我非常非常有信心,杰拉德会在这场如此重要的比赛中跟我们一切努力。他渴望上场,我希望他上场,球队也是,还有球迷,英格兰需要他。”

  “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所以我们需要最棒的球员,杰拉德就算其中之一。球员会听从教练和队医的建议,我们会继续观察他的情况,他在训练中的感觉以及他的想法。我们也会跟利物浦保持联络,绝对不会让球员冒风险。”

  麦克拉伦的外交辞令太多了,最后记者抛出一个关键问题,最终决定杰拉德是否上场的权力在谁的手里?“是我,我认为我有(这个权力)。”麦克拉伦说。据悉利物浦方面目前没有做出回应。另一个好消息是兰帕德有望提前归来,麦克拉伦表示,切尔西人参加下周中对阵俄罗斯比赛的可能性是50%。(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