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轮换却有一人一场不落 边缘角色有独特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0:31  新浪体育
利物浦轮换却有一人一场不落边缘角色有独特能力

阿贝罗阿场场不落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的轮换制从本赛季开始一直实行着,但有两个人打满了全部比赛,他们是守门员雷纳和边后卫阿贝罗阿。

  主力门将打满比赛不奇怪,但在贝尼特斯的轮换制度下,阿贝罗阿能打满所有场次,也是除守门员外场上十个人中的唯一一个。

  贝尼特斯认为,阿贝罗阿本赛季的表现极为出色,而当初他买下这名西班牙后卫时,就非常看好他的能力。

  “阿贝罗阿到目前为止为我们踢得非常好,他很年轻,身体很好,我们知道在未来,他只会变得更好。只需看看对巴塞罗那时,他防梅西防的多出色,就知道他的实力了。”

  阿贝罗阿的一个特长是,可以打后防线的所有位置,本赛季他打过右后卫,近几场客串左后卫也打得不错。贝尼特斯说:“他以前不习惯左后卫位置,但打起来效果却很不错。”

  “他最好的位置是中路或者右路,但他却展示了来到新球队、适应一个新位置的能力,我们对他非常满意,但他还能提高,我确信这个赛季他会打很多比赛。”

  阿贝罗阿是今年1月份加盟

利物浦的,红军支付给拉科鲁尼亚250万英镑,但却换来了一个全面而好使的后卫。而且他只有24岁,未来的提高空间还很大,贝尼特斯一定为这笔划算的交易而感到得意。(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