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主帅披露为何错过巴拉克 切尔西巨星身后还有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0:29  新浪体育
皇马主帅披露为何错过巴拉克切尔西巨星身后还有一人

巴拉克待遇太高

  新浪体育讯 皇马在夏天签下了切尔西的荷兰球星罗本,这是新主帅舒斯特尔的计划,他另外还表达过签下巴拉克的愿望,但最终却没有成功。

  夏天时舒斯特尔曾说:“我非常乐意设想巴拉克来到我的球队,我认为他的能力对于皇马非常合适。”30岁的巴拉克去年夏天加盟切尔西,上赛季的表现受到批评,但舒斯特尔认为,如果巴拉克来皇马,甚至能起到齐达内的作用。“在巴拉克去切尔西之前,我就很关注他,那个时候他和皇马也有联系,因为当时齐达内确定要离开。我认为巴拉克会成为中场和攻击线之间的联系,他会非常完美。”

  实际上,

皇马方面确实运作过巴拉克的转会,但在过程中,他们却发现德国人的薪水是一个大问题。本周舒斯特尔就透露,巴拉克的经纪人狮子大开口。

  “巴拉克确实符合我们的要求,”舒斯特尔说,“但问题是,他的经纪人和有些球员挣得一样多,他要求100万英镑的好处费。这一点,再加上巴拉克是和切尔西自由签约的,合同里的薪水非常高,因此这意味着我们签下他是不可能的。”

  经纪人在背后索要巨额酬劳,这却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巴拉克的转会。不过现在,德国人在切尔西处境尴尬,他没有进入

冠军杯参赛名单,处在一种被抛弃的状态,另外,31岁的年龄也让他在未来选择的余地变小了。(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