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一代巨星终入选名人堂 力压曼联大脑独揽殊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0:17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一代巨星终入选名人堂力压曼联大脑独揽殊荣

枪手一代功勋

  新浪体育讯 本周,英国BBC的2007年英国国家足球博物馆名人堂投票得出结果,阿森纳的博格坎普力压曼联的斯科尔斯等人,正式被列入名人堂。

  英国国家足球博物馆的名人堂于2002年创立,此前曾经被选入的阿森纳球星还包括里亚姆-布拉迪、阿莱士-詹姆斯和托尼-亚当斯。今年的评选,除了博格坎普,另外还有五个候选人被提名,他们由BBC的读者投票,选出一个进入名人堂的名额。

  经过球迷的投票,博格坎普击败了其他候选人,成为了最终的入选者。另外五个被提名的人是:曼联中场球星斯科尔斯、英格兰名宿布鲁金、雷-克莱门斯、雷-维尔斯和莱恩-沙克顿。

  在效力阿森纳期间,博格坎普总共出场了423场,打进120个进球,帮助阿森纳夺取了七个重大赛事的奖杯,其中包括两次英超冠军和两个足总杯奖杯。

  根据计划,博格坎普将在11月15日参加颁奖仪式,领取这一荣誉,地点是曼彻斯特。(王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