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托雷斯宣称欲和德罗巴掰手腕 挑战利物浦史上头号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0:15  新浪体育
托雷斯宣称欲和德罗巴掰手腕挑战利物浦史上头号前锋

托雷斯雄心壮志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的西班牙前锋托雷斯发出了宣言,他表示,自己本赛季的目标是夺取英超联赛的最佳射手。

  上赛季切尔西的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以20个进球获得英超最佳射手,另外各项赛事打进了33球,是英格兰赛场的头号得分手,但初来乍到的托雷斯却表示,自己的目标是从德罗巴手里夺过金靴奖。

  “我对于自己在利物浦的努力感到高兴,”托雷斯说,“但我想告诉球迷们,他们只看到了一个发挥百分之六十的托雷斯。”

  “成为英超联赛的最佳射手并不容易,但是在最初的几轮比赛中,我已经展示出,今年不会是德罗巴一个人的演出。”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

利物浦6比0击败德比郡,托雷斯一个人打进了两个球,在英超中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了三个,这给了他充足的信心。“在上周六,我清楚了如果成为一个安菲尔德的英雄,人们对于我的进球很兴奋,这真是一种令人激动的体验。我当然不会为进球数而困扰,目前我还是英超中的小字辈,我的挑战是在利物浦获得成功,成为俱乐部历史上最好的前锋,我知道这会很困难,但我准备好了去迎接挑战。”

  在利物浦俱乐部的历史上,涌现过不少优秀的前锋,达格利什、拉什、福勒以及欧文等人,都在红军的史册上书写过浓重的一笔,托雷斯要想成为利物浦历史上最好的前锋,挑战前辈的成就,要做的显然还很多,但他这样的雄心壮志,显然是主教练贝尼特斯乐于看到的。(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