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确认本周将与阿森纳续约 枪手终留住掌舵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22:25  新浪体育
温格确认本周将与阿森纳续约枪手终留住掌舵之人

温格留队

  新浪体育讯 夏天以来,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的续约问题引人关注,他曾拒绝过一份俱乐部提供的新合同,但随着新赛季年轻的阿森纳节节迈进,看到美好前景的温格终于决定与球队续约。

  据英国媒体报道,温格即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和阿森纳正式续约,他目前的合同到这个赛季结束后就要到期,此前有传闻称,前俱乐部副主席德恩的离开,让温格对是否续约犹豫不定,但现在温格本人站出来表示,自己愿意留下。

  温格称,他感觉自己有责任将这支年轻的阿森纳带向成熟,这也是他留下的动力。“我是否仍然有动力在阿森纳继续下去?是的,绝对是,我非常有动力。”温格说。

  “我签下了这么多的年轻球员,我感觉自己有一种责任。我现在正在和阿森纳俱乐部谈,我看不出续约有什么障碍,我想在周四或者周五,就会有正式的消息。”

  温格还表示,亨利离开后,球队面临的挑战更大,但年轻人的成熟速度也更快了。“我们失去了球队的明星亨利,这确实改变了一些东西,但你知道也许这迫使年轻球员承担起了更多的责任,这个赛季我们开局不错,球队的技术能力仍在,而且年轻的阵容经验更丰富了。当然,三场主场比赛之后,这个结果很整场,我们真正的挑战会在客场对那些强队时出现。”(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