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主帅揭开巴拉克事件疑点 切尔西清洗德国人竟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20:59  新浪体育
德主帅揭开巴拉克事件疑点切尔西清洗德国人竟成真?

勒夫:巴拉克的伤快好了

德主帅揭开巴拉克事件疑点切尔西清洗德国人竟成真?

德国人告别在冬季?

  新浪体育讯 巴拉克没有能够入围切尔西的欧洲冠军联赛参赛名单,这让德国队主教练勒夫非常担心,他对此直言不讳的表示震惊,同时迫切希望和巴拉克通话,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勒夫说:“这让人吃惊,巴拉克今年打不了欧洲冠军杯,我们需要先通个电话,因为我并不清楚具体的细节。”

  勒夫透露,巴拉克的伤情实际上已经好了,现在正处在身体恢复的阶段,这和切尔西方面透露的德国人还要休养两个月不符。勒夫说:“他的伤已经好了,而且每天情况都变得更好。我们当然很担忧,巴拉克是唯一一个能告诉我们真正发生了什么的人。”

  “一个像他这样实力的球员,却不能进入

冠军杯的名单,这令人震惊,我们希望他能在十月份参加德国和爱尔兰的欧锦赛
预选赛
,但最重要的是,明年夏天他要以百分之百的状态参加欧锦赛决赛圈。”

  德国队的领队比尔霍夫则透露,上一次巴拉克和他通话时,告诉他说自己的伤就要好了,很快就能跟队训练,因此伤情一说很难解释的通。英国媒体猜测,切尔西有可能在冬季时出售巴拉克,因此才不给他报名打冠军杯,这样一来,其他参加冠军杯的球队在购买德国人时将没有参赛资格上的顾虑。(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