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队就这样错过一代名帅 三心二意激怒大牌候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9:16  新浪体育
英格兰队就这样错过一代名帅三心二意激怒大牌候选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接下来的两场欧锦赛预选赛至关重要,其中的对手俄罗斯恐怕是他们最需要小心提防的对手之一,不仅因为该队具有相当的实力,还因为主教练是希丁克。

  希丁克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成绩都很突出,98年带荷兰队打进了世界杯四强,只是半决赛点球战惜败巴西,02年带韩国队历史性进入世界杯四强,06年又将澳大利亚带入十六强。如今在他的调教下,俄罗斯队成为了英格兰队争夺小组出线权的劲敌。

  英格兰队主教练麦克拉伦饱受批评,其实英足总本有机会请来希丁克执教,但他们的三心二意和本土化主张,最终令他们错过了名帅。希丁克说:“英格兰那时候邀请我去和他们谈谈,我当时已经在和俄罗斯谈了,但还没有决定。”

  “后来英格兰拖了一段时间,然后再回来找我,而且表达了强烈的愿望,但那个时候我已经答应俄罗斯了,我是一个信守承诺的人,英格兰这样的足球强国找我让我荣幸,但既然你已经达成了君子协定,就必须遵守,我对于执教俄罗斯的决定没有后悔。”

  希丁克另外对于英格兰媒体的炒做感到担心,斯科拉里也曾因此被吓跑。“再英格兰,你的私生活似乎总被放在聚光灯下,虽然我没什么可隐藏的,但这毕竟令人不快。”

  希丁克的经纪人范纽维惠岑则透露,在当时选帅时,英格兰的举棋不定让人恼火。“我告诉他们这是一种侮辱,他们应该完全清楚希丁克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成就,而他们的犹豫不决令人不快。”

  “拖延了整整一周之后,他们又回来,向希丁克道歉,并且提出了邀请,但已经太晚了。”

  和经纪人的激烈言辞相比,希丁克对英足总的拖延态度显得委婉一些。“对于我来说,执教一支球队最重要的就是时机,时机对的话,我自然乐意。”

  希丁克还表示,最近两年英格兰队的表现低于人们的预期。“我一直十分欣赏英格兰队,但他们在过去的两届

世界杯上表现不能令人满意,不是我预期的那支英格兰队。”

  “最近几年,英格兰队的激情和斗志、他们进攻的愿望,都没有能够展现出来。他们踢比赛时显得很焦躁,看上去似乎害怕表达他们自己。这不是全世界期待看到的英格兰队。”

  谈到即将和英格兰队交锋,希丁克的姿态摆的很低。“所有人都听说过杰拉德、兰帕德、特里这些名字,但是在俄罗斯之外,没有人听说过我队里球员的名字,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机会。”(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