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球风事件忽旧事重提 温格范佩西被斥"虚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6:11  新浪体育
阿森纳球风事件忽旧事重提温格范佩西被斥"虚伪"

萨维奇(倒地者)不满阿森纳

  新浪体育讯 尽管阿森纳和布莱克本的比赛已经成为了过去,但双方因为风格问题的争议还没结束,对于温格以及范佩西抨击布莱克本球风粗野,布莱克本的中场悍将萨维奇愤怒的予以了回击。

  阿森纳本赛季至今唯一一场没有取胜的比赛,就是客场1比1被布莱克本逼平,赛后温格和范佩西都斥责了对手的踢法,但萨维奇回击说:“我们在报纸上看了范佩西的话,但他铲我们队后卫尼尔森的那一下才是整场比赛中最恶劣的动作。”

  “温格是一个出色的教练,范佩西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但他们太斤斤计较。足球是男人的运动,对抗是常事,你肯定得去拼抢、去铲球,他们也这么做,所以我觉得他们有点虚伪。”

  “因为他们是一家伦敦的大俱乐部,因为人们只想说他们的好话,我们是没势力的老布莱克本,人们就习惯攻击我们,这不公平。”(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