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生死战前团结一致 足总:麦克拉伦输球也不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5:20  新浪体育
英格兰生死战前团结一致足总:麦克拉伦输球也不下课

麦克拉伦少了一件头疼事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英超暂停一轮,为欧战把预选赛让路,英格兰队任务严峻,他们将在温布利对阵两大出线对手以色列和俄罗斯。目前三狮军团落后俄罗斯一分,少赛一场落后以色列3分,要想争夺小组第二甚至是头名,1分不够,必须是三分。

  如果拿不下怎么办?大战前夕麦克拉伦的“生死”问题又一次渐入高潮。前英格兰主帅基冈在输给德国后下课,英格兰刚刚在热身赛中被德国逆转,如果再遇上无缘欧洲杯决赛圈的灾难,麦克拉伦的前途如何?

  英足总昨天传出支持声,“即使英格兰输了,只要还有理论上的机会,不论可能性多么的低,麦克拉伦都会留到最后一刻。麦克拉伦不是一个会中途落跑的人。”

  根据合同麦克拉伦的周薪为4.5万英镑,时间到2010年到期,但埃里克森的教训让英足总在合同中加了一个附加条款:如果被解雇,麦克拉伦只能拿到相当于一年薪水的赔偿金,大约230万英镑。

  抛开帅位问题,麦克拉伦的烦心事一大堆。首先对手来势汹汹,其次英格兰队内伤兵成灾。鲁尼、贝克汉姆和兰帕德铁定缺阵,克劳奇遭禁赛无法参加与以色列的比赛。麦克拉伦希望杰拉德能帮球队一个忙,但是遭到贝尼特斯的强烈抗议。门将的选择问题也大费脑筋,罗宾逊在英德之战中大出洋相,上周结束的英超联赛

热刺最后时刻被富勒姆3-3逼平,两个进球他也无法完全洗脱关系。

  好消息是欧文在联赛中首次打满90分钟,而且在87分钟攻进致胜进球,麦克拉伦3天2度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可见他对欧文寄予了多大的希望。(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