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金足奖终揭晓 斑马王子击败马尔蒂尼跻身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3:51  新浪体育
国际金足奖终揭晓斑马王子击败马尔蒂尼跻身传奇

跻身传奇行列的皮耶罗

  新浪体育讯 9月3日,由全球球迷票选产生的第五届金足奖得主在摩纳哥海边的冠军大道揭晓。尤文图斯队长德尔.皮耶罗以微弱的优势击败了罗伯特.卡洛斯,马尔蒂尼等另九名候选人,成功地让自己从此跻身于足坛传奇的行列。

  金球奖要求候选人的年龄一定要超过29岁,并且对于候选人以及他所在的球队的成绩有着严格的要求。皮耶罗作为尤文图斯队长以及06世界杯冠军最终获得了30199张选票,而卡洛斯则屈居第二。

  在意乙度过的一年并没有使人们忘记这位昔日的斑马王子,皮耶罗的出现赢得了无数疯狂球迷的欢呼。正在与俱乐部进行新合同谈判的皮耶罗显然没有被续约的问题影响,笑容满面的面对着媒体的镜头,从摩纳哥亲王手中接过了这一奖项,并与前几任得主巴乔、内德维德、舍甫琴科、罗纳尔多一样,将自己的足印留在了这条冠军大道上。

  同时出席颁奖仪式的还有众多前足坛重量级人物。前德国前锋穆勒,阿根廷人坎佩斯,

意大利传奇射手罗西以及毒狼
罗马
里奥也纷纷在此留下了自己的足印。而今夜的鸡尾酒会上将拍卖几位足坛传奇以及托蒂、马尔蒂尼等人的签名
球衣
,所得的收入将捐给西多夫开设的慈善组织,用来帮助世界各地的贫困儿童。

  附本届金球奖10位候选人名单:

  皮耶罗、罗伯托-卡洛斯、马尔蒂尼、贝克汉姆、卡福、卡纳瓦罗、吉格斯、亨利、劳尔、菲戈。

  (flyinsilence/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