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最高出价却是败笔 温格眼中6000万镑巨星什么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0:03  新浪体育
阿森纳最高出价却是败笔温格眼中6000万镑巨星什么样

难得竖起大拇指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转会策略可谓独树一帜,当英超诸强在今年夏天花费大手笔引进球员时,温格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却不大,不过在解释自己的转会策略时,温格却表示,阿森纳“不签超级球星,而是制造超级球星”。

  目前有传闻称,阿森纳有可能被来自俄罗斯的资本收购,这样温格将获得十分充足的资金支持,可以在转会市场上大把的花钱。不过温格却强调说,不论老板是谁,他都会坚持自己签入有潜力天才、将他们变成巨星的方针策略。

  在过去,温格制造过不少巨星,维埃拉、阿内尔卡、亨利以及目前的法布雷加斯,都是在阿森纳走向顶峰的。温格表示,他不怕花大钱,但关键的是要花对地方,而阿森纳制造球星的传统不会改变。

  温格说:“我并不惧怕花出大钱,如果有一个球员我感觉是我们所需要的,我当然会去买他。但是在阿森纳,我们制造出超级明星来,因为如果你能在别处发现一个特殊球员固然很好,但我看不到有太多的世界级球员可供出售。”

  “也许有些人有世界级的价格,但他们却不是世界级的球员,如果你给我3000万英镑去买一个人,我们能找到一个值这么多而且可供出售的人吗?真的值3000万英镑的人,我可能被告知他是非卖品,而且花这个价也买不到他。”

  “切尔西也许想签罗纳尔迪尼奥,他们比世界上任何人的钱都多,但小罗没有加盟他们。”

  “对我来说,要是花6000万英镑买一个人,这个家伙一定能在开球时就带着球进攻,每次拿球都能打进一个球去。”

  “我们为一个球员出价最高的一次,是1500万英镑买雷耶斯,后来再也没有出过这么多钱,因为没有这个实力的球员可卖。我只会支付我认为值得的价格,实际上,和我们已经拥有的球员相比,其他地方的世界级球员也不算多。”

  “我拥有一支球队,我确信他们将会取得成功,对于人们认为我没有钱花,我感到很吃惊,我们也许在短期内曾经有过那么一段拮据的日子,但现在已经完全好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每个人都想看到我们买人,我们这个赛季打得很好,进入了欧洲冠军联赛,踢出的足球也令人信服。我们正处在一个过程中,正在将法布雷加斯、德尼尔森、迪亚比变成世界级的球员,我很享受这样做。”

  1500万英镑购买雷耶斯,但却因

西班牙人水土不服而成为败笔,可温格花小钱买来的球员中,成功的例子却数不胜数。在挥金如土的当今足坛,温格也许要算一个另类,他从不向老板索要大额的转会费预算,但却仍能调教出一个个令其他球队花钱也买不到的球星。(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