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称本该带走1分 避谈点球风波担心两人伤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2:20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称本该带走1分避谈点球风波担心两人伤情

穆里尼奥:本该有1分

穆里尼奥称本该带走1分避谈点球风波担心两人伤情

点球悬疑

  新浪体育讯 维拉公园是切尔西的梦魇之地,此前蓝军在这里已经连续8个赛季不胜,今年又0比2告负。不过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仍认为,他的球队本该至少带走1分,输球的结果很难接受。

  维拉中卫奈特顶进首开记录的进球,穆里尼奥认为这是决定性的一刻,同时批评球队的定位球防守。“在球队很好的组织了防守的情况下,我们不该在这样一个角球中丢分,这完全改变了比赛。”

  切尔西之后大举进攻,但收效不大,穆里尼奥感到遗憾。“在最后20分钟我们给出了反应,本可以打进一个球。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两个队踢得都不错,公平的话,我认为本该各取1分。”

  上半时出现一次争议时刻,维拉中卫劳尔森在禁区内抱倒了赖特-菲利浦斯,但主裁判克拉滕博格没有判罚点球。穆里尼奥对此委婉的表达了看法:“这你该去问哈克特先生(第四官员)和克拉滕博格先生(主裁判),如果他们认为不是点球,那就不是点球,如果他们认为那是点球,也许明天他们会打电话给我道歉。”

  比赛最后时刻出现了令穆里尼奥担心的一幕,德罗巴腿部受伤倒地,不得不在队医的搀扶下离场。穆里尼奥说:“我不清楚他的情况,现在很难说。”

  本场兰帕德因伤缺席,穆里尼奥透露,他的中场爱将无法赶上英格兰队下周的两场欧锦赛

预选赛。“我认为他踢不了了。”

  谈到本赛季的联赛冠军争夺,穆里尼奥认为形势会更激烈。“四强之外的其他球队有很大投入,强队输球和丢分将变得更加普遍,其他球队花了大钱买球员,提高了阵容实力,维拉就是一个例子,还有很多例子。和这些球队交锋将变得更加困难,因为他们更出色了,联赛争夺很开放,但这只是九月的第一个周末,赛季才打了5轮。”

  维拉主帅马丁-奥尼尔盛赞球员的斗志。“我们踢得很强悍,发挥很好,第二个球有点运气,但我们的拼劲一直不落下风。我想,维拉现在要做的,就是力争以后每周都能有这样的发挥。”(丁林)

  本场

技术统计(主队维拉在前)

  射门10比20、射正5比2、射偏5比13、被封堵射门0比5;角球2比13、犯规17比12、越位1比1、黄牌4比1;铲球43比31、铲球成功率79.1%比87.1%、传球成功率64.8%比81.7%、控球率30.5%比69.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