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队大名单突显意外变化 久违锋线名将重召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22:32  新浪体育
英格兰队大名单突显意外变化久违锋线名将重召入队

赫斯基再进英格兰队

英格兰队大名单突显意外变化久违锋线名将重召入队

欧文迎回老搭档

  新浪体育讯 新一届英格兰队的大名单在周末出现变动,麦克拉伦做出了一个令人意外的决定,将效力于维冈竞技的锋线老将赫斯基重新召入队中,备战即将到来的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

  29岁的赫斯基曾经43次代表英格兰队出战,打进过5个进球,上一次他代表英格兰队出场,还是三年前的2004年欧锦赛上。2005年三月份,赫斯基曾被当时的主教练埃里克森召入英格兰队,准备和北爱尔兰以及阿塞拜疆的比赛,但是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

  在周六维冈竞技0比1输给纽卡斯尔的比赛中,麦克拉伦前往现场观看了比赛,他欣喜的看到纽卡斯尔前锋欧文打进了一球,同时赫斯基的表现让他认为,这对昔日在

利物浦的组合有可能再给英格兰队做出一些贡献。

  目前英格兰队缺少前锋,鲁尼正在养伤,克劳奇又在下一场和以色列的关键比赛中被禁赛,麦克拉伦表示自己需要赫斯基的经验。

  麦克拉伦解释说:“赫斯基是一个有着很多国家队比赛经验的球员,在过去,他和欧文一起出场过很多次,彼此很是熟悉。”

  “在这个赛季,他在维冈的状态不错,最近对桑德兰的一场比赛中,他发挥非常好,我也看了他对纽卡斯尔的表现。虽然他已经有几年时间没有进入英格兰队了,但我认为他应该被重召入队,我们目前需要他的经验。”

  在效力莱斯特城和利物浦的巅峰时期,赫斯基是英超赛场非常知名的前锋之一,但离开利物浦后他的职业生涯一路下滑,如今早已过巅峰期,这次英格兰队将他重新召入队里,多少有些在前锋线捉襟见肘的无奈。

  与此同时,麦克拉伦还承认,兰帕德很可能打不上英格兰队的欧锦赛

预选赛。兰帕德在周五的训练中受伤,能否参加9月8日以及12日对以色列和俄罗斯的比赛存在疑问。

  麦克拉伦说:“兰帕德已经进行了扫描检查,我们的队医将和切尔西进行合作,看看情况怎么样,但是目前看来,他很可能打不了。”

  另一个疑问是杰拉德,他也在养伤。麦克拉伦说:“我和杰拉德谈过了,我们不会让他冒险,但他想打比赛,我们也想让他打这两场。他现在恢复的不错,周中我们会再看看他的情况,但我期待他赶上这两场。”

  另外,朴茨茅斯的中后卫坎贝尔因伤退出了英格兰队,他将无法参加和以色列以及俄罗斯的比赛。在周日1比3负于阿森纳的比赛中,坎贝尔就没有出场。朴茨茅斯的主教练老雷德科纳普坚称,坎贝尔不适合打英格兰队的比赛,他说:“索尔的身体状态不适合打英格兰队的比赛,我们需要他在两个星期的时间里恢复,并且能够复出,这是很关键的。我们和医生交流过了,他们知道他的身体状况不好,我认为他会把情况通报给英格兰队,然后回到我们队里的。”(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