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前AC米兰射手连续两轮进球 萨拉戈萨1-1平桑坦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1日22: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先赛2场,萨拉戈萨主场1比1战平桑坦德竞技。莱万特0比0平穆尔西亚。

  开场仅3分钟,奥利维拉在禁区左上角右脚突施冷射,球打在门框上弹出。然而取得领先的却是客队。第55分钟,桑坦德开出角球,埋伏在禁区前的塞拉诺凌空射门,球弹地后入网。萨拉戈萨第75分钟扳平比分,达历桑德罗传中,阿亚拉头球攻门被挡,前AC米兰射手奥利维拉门前补射入网,巴西人连续两轮都有进球。

  萨拉戈萨出场阵容:塞萨尔/迪奥戈、阿亚拉、塞尔吉奥、胡安-弗兰/达历桑德罗、萨帕特尔、加比(66' 塞尔吉奥-加西亚)、艾马尔/迭戈-米利托、奥利维拉

  在另一场升班马之间的较量中,莱万特主场0比0战平穆尔西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