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官网:郑智回归铁三角 直塞令对方差点乌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2:54  新浪体育
查尔顿官网:郑智回归铁三角直塞令对方差点乌龙

郑智令对方后卫不敢大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0708英冠联赛第4轮,查尔顿队依靠托多罗夫在72分钟的进球客场1-0小胜水晶宫,取得联赛2连胜,算上联赛杯他们在8天内已经取得了3场胜利。而本场比赛过后查尔顿也迅速攀升到联赛积分榜第7位,逼近升级区。

  查尔顿官方网赛后的战报中提到了郑智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在介绍球队的首发阵容中郑智的首次联赛首发受到了重点的关注:中国球星郑智在与谢周三的比赛中为球队的胜利起到了很大的影响,在与斯托克港的比赛中他为球队贡献了一个进球,而本场比赛他将完成自己在英冠联赛和在查尔顿中场铁三角中的第一次首发。

  当然,郑智在比赛中的表现也没有让查尔顿官方网的造势成为无用功,虽然本场比赛查尔顿摆出了4-5-1阵型,在进攻方面没有如前两场一般大刀阔斧,但郑智在几次不多的进攻中仍然在中场发挥了一定的作用。查尔顿官网也提到了这几次进攻:第57分钟,郑智的一次直塞球颇具威胁,对方后卫哈德森匆忙解围过程中险些将球踢入自家大门;而第65分钟,伊韦卢莫获得了一次绝好的机会,郑智的传球精确的找到了站在门前的高

中锋,但伊韦卢莫近在咫尺的射门居然被门将扑出。

  总体来说,郑智在本场比赛中的亮点并不算多,对手的强大使得查尔顿在更多的时间里处于守势,在换上托多罗夫之前客队也并未有多少有威胁的进攻,但是ZiZi仅有的两次威胁传球却都足以致命。

  安布罗斯、郑智、塞梅多,三名球员的组合被查尔顿官方网称作了中路“铁三角”,安布罗斯和郑智都是上赛季的旧将,而新加盟的塞梅多是葡萄牙21岁以下国家队的球员,查尔顿官网这一颇有些骄傲口吻的称呼对于郑智来说是一种肯定,但愿这个被寄予厚望的铁三角能够帮助查尔顿重返英超。(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