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尼特斯品味英超榜首滋味 赞利物浦展现强大攻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1:22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品味英超榜首滋味赞利物浦展现强大攻击力

贝尼特斯心里有底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酣畅淋漓的6-0大胜之后,利物浦暂时登上积分榜首。苦等联赛冠军十几年的红军球迷似乎看到了本赛季夺冠前途一片光芒。然而,夏季花巨资打造球队的主教练贝尼特斯依旧保持低调,他承认自己很高兴,也很满意球员们的表现, 不过他发出警告说,现在仅仅是英超冠军争夺的前期。

  “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表现不错,连续进球并保持一球不失。”贝尼特斯充满热情地说。“让我们的支持者看到球队排在榜首,这当然很好。不过我们现在必须继续前进,努力踢好每一场比赛。现在谈联赛冠军还太早了。”

  与上赛季相比

利物浦最大的不同是进攻能力明显提高。本场比赛托雷斯梅开二度,沃洛宁替补上场一传一射,库伊特也险些敲开对手球门。“上半场德比郡队组织不错,比赛也很投入。不过我们设法连续保持进攻,并取得进球作为回报。我们现在有这么多的进攻点,这对于作为教练的我来说当然是好消息。”

  “我们打进六个进球,看到托雷斯和沃诺宁的进球令人开心。库伊特也很努力,不过运气不太好没能取得进球。当然我也很喜欢巴贝尔的进球。”(Yashi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