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一柄新刀闪亮出鞘 温格手里多了一颗犀利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1:17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一柄新刀闪亮出鞘温格手里多了一颗犀利棋子

达席尔瓦:我要留下自己的印记

  新浪体育讯 亨利离开之后,阿森纳的中场球员开始进球,而前锋线也有替代者冒出,除了范佩西的稳定发挥外,这个夏天刚刚引进的克罗地亚前锋达席尔瓦终于进球了,这让温格在前锋线的选择看上去并不少。

  在周中3比0击败布拉格斯巴达队的比赛当中,达席尔瓦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破门得分,他接到队友传中之后,准确的在门前将球挡进了大门。在达席尔瓦进球后,队友们显得非常兴奋,扑过来将他压在下面。

  这是达席尔瓦在新赛季正式的竞技性质比赛中为阿森纳打进的第一个进球,他感到十分高兴。达席尔瓦说:“我非常高兴,而且感到松了一口气。”

  不过,达席尔瓦表示,自己的目标并不是偶尔进个球那么简单,他希望能够在阿森纳成为重要球员,产生重大的影响。达席尔瓦说:“我现在的希望是不在这里停住,而是继续的进球,我认为我在克罗地亚有着很重要的影响,现在我希望能够在阿森纳也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

  “在这里,全队的精神十分团结一致,你可以看到,队友们都知道这是我的第一个进球,他们都跑过来庆祝,祝贺了我,这是一种很不错的感觉。”

  “在这里并没有特别大的压力,主教练和所有的教练都告诉我,只需要放松就可以了,我尽力去踢自己的足球。”

  “我没有给自己设定任何的目标,因为我希望先融入球队,我的目标就是帮助阿森纳在英超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中取得成功。我不知道我们最终会赢得什么,但是一切都有可能。”(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