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利物浦大爆发6-0狂胜 两大西班牙国脚各2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2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6比0狂胜德比郡,阿隆索和托雷斯两位西班牙球员梅开二度,巴贝尔和沃诺宁各入一球。利物浦赛季开局6场正式比赛取得5胜1平,打入16球仅丢2粒点球。本周2场比赛红军一气打入10球。

  其他比赛,托特纳姆热刺客场3比3战平富勒姆,西汉姆客场3比0完胜雷丁,米德尔斯堡主场2比0轻取伯明翰,纽卡斯尔主场1比0险胜维冈竞技,博尔顿主场1比2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主场6比0狂胜德比郡
。利物浦在双方近6次交锋中5胜1平保持不败。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2场,利物浦8胜1平3负,其中主场4胜1平1负,德比郡上次在安菲尔德球场取胜还是1998年11月,这也是德比郡37年来唯一一次在安菲尔德取胜,原因是他们32年来唯一一次在客场打入2球。双方历史交锋131场,利物浦68胜29平34负占据上风。

  芬南、阿隆索、彭南特、巴贝尔和托雷斯分别替换里瑟、西索科、贝纳永、莱托和克劳奇出场,杰拉德和卡拉格仍然因伤缺阵坐上看台。第2分钟,皮尔森传球,米尔斯30码处左脚抽射稍稍偏出。第4分钟,阿格尔30码处左脚抽射还以颜色,皮球打中马尔科姆后偏转,但比沃特飞身将皮球扑出底线。

  第8分钟,彭南特传中,托雷斯12码处头球攻门被比沃特摘下。第14分钟,比沃特大脚开球失误被库伊特挡下,阿隆索右路25码处斜射偏出。第15分钟,阿格尔传球,库伊特30码处远射稍稍偏出右上角。第19分钟,阿贝罗阿传球,马斯切拉诺中路30码处劲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

  利物浦第26分钟取得领先,阿隆索前场任意球似传似射入禁区,库伊特头球争顶未能碰到皮球,但令门将比沃特做出错误判断,皮球反弹后紧贴右侧立柱入网,这是西班牙人第10个英超进球。第34分钟,彭南特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库伊特10码处头球攻门擦横梁高出。

  第36分钟,马斯切拉诺分球左路,彭南特禁区边缘内传中,库伊特12码处凌空垫射高出。第41分钟,芬南传球,托雷斯禁区右肋14码处射门偏出。利物浦在半场伤停补时扩大比分,阿贝罗阿禁区左侧回传,巴贝尔轻松闪过两名后卫的封堵后在禁区中路15码处劲射入网,这是荷兰人的英超处子球。

  下半场开场仅1分钟,阿贝罗阿、托雷斯和库伊特连续传球,但阿隆索12码处的射门偏出。利物浦第56分钟继续进球,马切斯拉诺铲断马尔科姆后传球,托雷斯突破2人后在禁区中路15码处劲射入网。第57分钟,巴贝尔禁区外的射门被封堵,托雷斯禁区右肋7码处的斜射偏出。随后库伊特传球,马斯切拉诺远射偏出。

  第61分钟,贝纳永换下彭南特。第66分钟,格里芬对托雷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9分钟,巴贝尔右路传中,麦克埃维利从贝纳永脚下铲出皮球,阿隆索禁区边缘劲射入网梅开二度。比分改写为4比0。第72分钟,米尔斯右路传中,霍华德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随后沃诺宁换下巴贝尔。

  第76分钟,库伊特左路同托雷斯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比沃特扑出,沃诺宁空门前抢先捅射入网。5比0!随后西索科换下马斯切拉诺。第77分钟,沃诺宁长传,托德失误,托雷斯轻松晃过比沃特后射入空门,西班牙人梅开二度,6比0!

  第79分钟,皮尔森25码处远射被雷纳没收。随后西索科远射偏出。第83分钟,奥克利开出任意球,法甘禁区左肋8码处射门偏出错过了得分机会。第88分钟,贝纳永传球,库伊特中路25码处挑射被比沃特摘下。第93分钟,麦克埃维利的远射被雷纳没收。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3-芬南,4-海皮亚,5-阿格尔,17-阿贝罗阿;14-阿隆索,20-马斯切拉诺(77',22-西索科),16-彭南特(61',11-贝纳永),19-巴贝尔(73',10-沃诺宁);9-托雷斯,18-库伊特

  德比郡出场阵容(4-5-1):43-比沃特;3-卡马拉(63',4-麦克埃维利),21-马尔科姆(59',16-蒂勒),19-克劳德.戴维斯,18-格里芬(81',23-达伦.摩尔);24-米尔斯,17-托德,25-皮尔森,8-奥克利,11-法甘;9-霍华德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3比3战平富勒姆。热刺上赛季两度做客克拉文别墅球场取得1胜1平,但此前4个赛季做客于此均遭败绩。第11分钟,拜尔开出右侧角球,本赛季首次登场的门将涅米出击解围失误,卡布尔近距离打入加盟热此后的首粒入球。第28分钟,罗比-基恩直传,贝尔巴托夫禁区右侧斜射破门。富勒姆第42分钟扳回一城,西蒙-戴维斯开出角球,邓普西头球破门。

  热刺第61分钟再度拉开比分差距。罗比-基恩再度送出直传,拜尔禁区左侧左脚劲射入网,这是18岁小将个人首粒英超入球。富勒姆连入2球最终扳平,第77分钟,邓普西传球,前切尔西俄罗斯中场斯梅丁的远射打中罗查后偏转吊入大门。第90分钟,卡马拉禁区内倒钩破门。热刺止住客场连败,但主帅约尔仍处于危机之中。

  西汉姆客场3比0完胜雷丁。雷丁上赛季在主场曾6比0狂胜西汉姆,历史上4次主场对阵西汉姆也是3胜1平保持不败,但西汉姆这次颠覆历史。第7分钟,鲍耶传球,贝拉米禁区右侧斜射破门。第49分钟,埃瑟林顿同贝拉米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射入近角。第94分钟,前切尔西前锋卡尔顿-科尔传球,埃瑟林顿反击中梅开二度。西汉姆客场连胜,雷丁遭遇连败。

  米德尔斯堡主场2比0轻取伯明翰。米德尔斯堡近11个主场对阵伯明翰取得6胜5平保持不败,其中近5场连胜。伯明翰上次客场取胜米堡还是1980年11月在阿雷桑公园球场进行的甲级联赛。第12分钟,唐宁开出角球,阿尔卡的射门被杰罗姆封堵,安德鲁-泰勒传中,维特7码处头球破门。第36分钟,安德鲁-泰勒传中,博阿滕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唐宁近距离破门。

  纽卡斯尔主场1比0险胜维冈竞技。纽卡斯尔历史上3次主场对阵维冈取得2胜1平。欧文在周中进球使得他继续获得首发,英格兰主帅麦克拉伦前来圣詹姆斯公园球场观战。第46分钟,基尔巴尼对前

曼联前锋阿兰-史密斯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5分钟,马丁斯传中,欧文前点头球破门。这也是纽卡斯尔自2月份以来在主场的首个联赛进球,打破了圣詹姆斯公园球场647分钟的联赛球荒。

  

博尔顿主场1比2不敌埃弗顿
。第11分钟,约翰逊左路传球,刚刚以1125万英镑转会埃弗顿的雅库布8码处轻松破门,这是他在154场英超联赛中打入的第62球。第55分钟,迪乌夫传中被加吉尔卡解围,阿内尔卡禁区右侧凌空抽射破门一度扳平比分,法国人连续3场联赛得分。第89分钟,从凯尔特人租借回埃弗顿的丹麦中场格拉维森传中,莱斯科特头球破门锁定胜局。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