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中前场两大猛将离队 郑智获得更广阔发挥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9:51  新浪体育
查尔顿中前场两大猛将离队郑智获得更广阔发挥空间



  新浪体育讯 在国际足球转会市场即将关闭之前,查尔顿队迅速行动,除了引进了曼城队的右后卫米尔斯之外,还引进雷丁队的中后卫索杰,此外俱乐部让两名球员前锋本特和前卫法耶相继租借离队。

  查尔顿队租借方式引进雷丁的中后卫索杰,这名球员被主帅帕杜看好可以填补球队中后卫位置上的空缺。尼日利亚人可以带来主帅希望的速度,他因为周中联赛杯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的缘故,将不会代表查尔顿队参加本周末的英冠联赛。

  除了引进米尔斯和索杰,查尔顿也让两名球员离队,首先是前锋马库斯-本特租借到英超的维冈竞技队,而另外一名后腰塞内加尔的法耶加盟了苏超的格拉斯哥流浪者队。

  本特射进了本赛季查尔顿的第一个进球,但是依然离开了球队,对此主帅帕杜表示,“我们的锋线已经足够强大了,因此可以让本特离队”。此外法耶的离队也速度很快,流浪者以租借方式引进了法耶,这名球员在周二的联赛杯比赛中刚刚和郑智一起首发在中场搭档。

  应该说,这两名球员的离开,客观上看给了郑智更好的表现舞台,比如法耶,郑智的英超处子战对阵

曼联的比赛就是换下受伤的法耶,从而在老特拉福德登场的。而本特经常在上赛季和达伦-本特搭档,扮演一个影子前锋的位置,这个位置郑智也能担任。

  郑智现在在主帅帕杜手中是一个中场的全能多面手,他能踢后腰,预备队打了影子前锋,上一场联赛杯也是左前卫,因此在查尔顿队中前场走了两个球员之后,郑智在中前场可以获得更大的发挥空间了。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